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软件园企业联谊会成立暨优秀企业表扬大会召开

2021-06-21编辑:宣传部 来源:软件园/文 点击:


618日下午,寿光市软件园企业联谊会成立暨优秀企业表扬大会在农圣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我校校长李昌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成祥,软件园受表扬企业、联谊会成员单位、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马爱胜主持。



李昌武强调,要增强协同意识,不断提升产业水平、育人水平、创新水平及服务水平,坚持园校一体、融合发展方针,园区企业作为校企合作方要积极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实习实训中,让企业融入学校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的大局中,在人才培养、优势资源共享、科研成果转化中深化务实合作、共促互利共赢。



李成祥在讲话中指出,软件园成立10余年来,在众多优秀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层次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不断提高,不仅成为潍坊科技学院师生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的基地,更成为寿光市高新技术企业孵化、高层次人才聚集的高地。他表示,要将新成立的软件园企业联谊会打造成园区企业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支撑平台、提升整体竞争力的合作平台。



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在军对成立软件园企业联谊会的相关事宜作出说明。明确寿光市软件园企业联谊会是在软件园管委会指导下,由软件园企业自愿参与、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旨在推动企业之间及相关行业协会之间开展交流合作,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企业联谊会设常务理事会,代行理事会职责,常务理事会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讨论决定重要事项,联谊会首届会长由潍坊旭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华担任。 


 

陈志华在讲话中明确指出,接下来企业联谊会将从三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一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二是打造共赢商业生态,全面激发创业活力;三是园区企业抱团发展,激活创新集聚效应。



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郎德山宣读《寿光市软件园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企业的决定》,对2020年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复杂外部发展环境,承压奋进,成绩突出的企业进行表扬。


  

李昌武为高质量发展骨干企业颁奖;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孟强为高成长型标兵企业、校企合作优秀企业颁奖。



优秀企业代表山东潍大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良发言。他表示,潍大软件作为校办企业将全面融入学校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持续壮大、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

下一步,寿光市软件园企业联谊会将努力办成服务园区企业、增进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团结带领200余家企业,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