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1-09-03编辑: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文 点击:


92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胡建博、张萌,寿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崔兆春、民警刘连社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安全保卫处、办公室、学工处、总务处、企管处、卫生室、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园环境及安全情况,详细询问了日常校园安全管理情况,并认真查阅了有关资料。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治安管理、校园内各环节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师生卫生健康和心理健康、学校防疫、校园监控视频、学校安保、校园垃圾清运、校园周边安全、护学工作、校舍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防溺水工作、流行病防治、线索摸排核对、隐患排查整改等1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校园安全责任,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