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2021-12-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会议由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主持。

会上,魏华中全文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魏华中强调,作风建设无小事,全体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全体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作风建设方面的系列重要论述,对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对照上级巡视巡查中指出的问题,对照师生不满意的方面,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魏华中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协调,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要在工作中勇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实行“一线工作法”,提高工作质量。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依法治校,严格工作标准,严守工作底线,全面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要将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重点工作突破上,全力做好市委巡察整改、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申硕和审核评估、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奋力攀登,勇争一流,努力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名校,为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贡献潍科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