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2022年消防安全“专家查隐患”工作组到我校检查指导

2023-02-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2月11日,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委托的专家组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建筑物消防安全“专家查隐患”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基建处、总务处、学工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广伟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消防基本情况。专家组带队组长闫安民对本次检查目的、检查内容、检查重点、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等作了说明。

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从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建筑消防设施三个方面对我校所有建筑物的建筑结构、消防设备、室内外用电、用气线路及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校园建筑物消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专家查隐患”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统筹推进消防安全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消防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文:于建春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