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2-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


2月15日,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立足新发展阶段,重点对新一年工作进行调度和安排,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拼搏进取,为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开新局、谱新篇指明了方向!



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在工作大会上作了题为《务实奋斗勇担当 创新实干争一流 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路上踔厉奋进开新局》的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主持会议


魏华中校长指出,2022年,学校负重前行,走过了一段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发展道路,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师生安全、意识形态等多项任务交叉、多个危机并存、多重困难叠加。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带领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勇挑重任、共克时艰,各项荣誉接连收获,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收获了喜人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2022年度共获得国家级、省部级集体荣誉107项,获得个人荣誉249项,3名教师喜获“鸢都学者”,实现我市我校重大突破。

魏华中校长强调,2023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做好申硕工作、强化学生管理、提升后勤服务、筑牢校园安全底线、持续深化评价改革、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新台阶。

2023年,学校工作总体思路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落实春节后省市各级会议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遵循“规矩兜底,科研先行,激励护体,内涵发展”基本思路,紧扣“减专、增本、申硕”发展目标,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应用型高校建设标准,着力培育和打造发展优势,持续深化党的全面领导,力推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力促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水平,全校上下将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拼搏进取,全面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路上新年开新局、奋力谱新篇!

魏华中校长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党建统领凝聚合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力促人才培养再上新高;着力提升科研水平,实现科研兴校内涵发展;全力做好申硕工作,确保重点关键做实做细;强化学生管理工作,力争思政育人赋能提效;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做好保障激发活力;筑牢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学校发展稳中有序;持续深化评价改革,依法依规治校理校;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确保措施落实到位等九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好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善作善成的法宝。2023年,学校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严真细实快”和寿光市委“三看三比”工作作风要求,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主持,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文:张娜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