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联合召开“百校万企万师双进”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4-03-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会服务处 点击:


3月15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以视频会议形式联合召开山东省高等学校“百校万企万师双进”行动动员部署会。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驻济高校分管负责同志、牵头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我校在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社会服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友祥副校长从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对接企业、打造示范样板等三个方面对我校“百校万企万师双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细化工作方案,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四链”高效衔接,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文:王东波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