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韩国新罗大学教育考察团来我院访问

2007-11-23编辑: 来源: 点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1月22日,韩国新罗大学东北亚商务中心研究员李权镐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
     我院院长崔效杰与李权镐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崔效杰向韩国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后说,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交流,近年来已与包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高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在合作办学、互派留学生、教学人员互访及学术交流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成功的合作。
     李权镐对我院的合作办学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韩国教师在我院工作和生活的情况。随后李权镐介绍了韩国新罗大学的基本概况和特色专业设置及在产学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双方在互派留学生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合作的细节上进行沟通洽谈,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李权镐一行还考察了我院的图书馆、实验室 。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