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9-22编辑: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 魏枫业/文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9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与院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院系部处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从工作上认真抓好安全,从制度上切实保障安全。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任务,各院系部处室结合实际,加强学生公共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做好校园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两个机制建设。要强化属地管理,强化责任追究,各部门要对照我院2017年安全工作要点一件件抓落实,人人落实责任。要层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即干好工作又认真贯彻落实从中央到地方各项规定,人人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好老师,好干部,好学生,不断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堵塞漏洞,让认真成为品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共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幸福校园,推动学校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