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

2018-12-12编辑:宣传部 来源: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丁勇/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12月12日,我校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反馈会举行。副校长李广伟,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财务处、国资处、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22个教学单位的院长和教学副院长参加。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月10日至12日,我校邀请宋云峰等六位校外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听课看课、查阅教学资料、查看实验实训场地、访谈师生等方式,对贾思勰农学院和化工与环境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审核评估校内自评。

    反馈会上,专家从自评材料组织、共性问题、课堂教学、学业考核、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六个方面指出了我校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为我校做好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此次校内自评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对审核评估认识,推动了我校进一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方针,对提升学校整体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校接受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