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新年晚会

2018-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28日晚,我校“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2019年新年文艺晚会在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寿光文艺界的部分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师生代表共6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致新年贺词。李昌武代表学校党委、校务委员会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其家属,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学生们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希望。

    伴随着大学生艺术团《拜新年》欢喜的旋律,2019年“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新年文艺晚正式拉开帷幕。风格迥异的各个舞蹈《风筝》《杨柳青青》《let’s  dancing》《好 运 来》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舞蹈不同的美。新颖的说唱《嗨,潍科》向观众们展示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的一面。《红云岗》《苏三起解》《穆桂英挂帅》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合唱《中国之梦》《奋进新时代》用淳朴而富有张力的声音,彰显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繁荣昌盛。

    晚会歌舞盛况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台上台下到处洋溢着笑语,美好的歌声传达新年祝愿,激励着三万师生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