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5-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魏轶/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国家安全形势、踊跃参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激发参军报国热情,5月17日下午,寿光市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刘欣强以及政工科科长王送宾深入我校,进行了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征兵宣传活动现场开展了征兵政策宣传和征兵现场咨询活动。刘欣强、王送宾对大学生入伍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为大学生们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对参军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活动现场非常火爆,不仅吸引了大量男生前来咨询,不少女生也前来询问入伍相关的信息。

    据悉,2019年兵役登记截止时间6月30日,从辖区內高校入伍的大学生于6月底前完成体检、政治考核,并签订预定兵协议,9月1日批准入伍。

    活动旨在鼓励、动员更多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在军营里锻炼成长、淬炼成钢,为国家贡献力量。如有问题需要询问,请拨打寿光市征兵咨询电话:0536-5221186。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