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8-26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8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务委员会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1700余人参加会议。李昌武作题为《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努力打造应用型特色名校》的报告,总结2018—2019学年主要工作,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长慈建华宣读相关表彰文件,对2018-2019学年度综合考核、考研和专升本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院系表进行了表彰。副校长付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2019学年的工作。一学年来,我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以目标管理体系为抓手,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扎实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会议明确了新学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为目标,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强化目标导向、正向激励,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发展,在思想政治、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工水平、国际合作、特色提升、综合管理七个方面全面发力,全面推进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声誉和综合实力,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会议部署了新学年工作的七个方面:齐抓共管,全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优化学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全面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以生为本,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拓展合作,全面加快国际化办学步伐;凝练特色,全面打造学校亮点品牌;完善机制,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新学年再创新佳绩,希望各院系部、处室以他们为榜样,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实施项目化、案例化教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是建国70周年大庆年,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