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毕业生获“2018-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09-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刘长萍/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近日,2018-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名单公布,我校化工与环境学院2017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杨洪义、贾思勰农学院2018届园艺专业毕业生孙枫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杨洪义、孙枫毅分别于2017年8月、2018年8月赴新疆担任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委宣传部、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团委。在工作中,他们积极主动学习,认真踏实完成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单位组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近年来,我校累计选派32名志愿者赴西藏、新疆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方面,潍科学子们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理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