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30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郭艳利/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20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举行,外语与旅游学院段笑寒荣获山东省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张英杰、教师教育学院孙莹莹分获公共英语组二、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自2010年首次创办以来,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逐步成为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

    本届大赛山东省复赛共有省内30多所高校100余位学生参赛,分为英语专业组与公共英语组。比赛以机试形式展开,参赛选手需在120分钟内完成写作任务。要求选手根据题目阐释自己的观点与认识,在有限时间内充分展现自己在职场情境下运用英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职业素养。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