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邀请专家做青年教师培训

2019-11-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贾翠静/文 责编/宋洋 点击:

 

 

    [本站讯]11月27日下午,我校邀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科技大学的吕亚男副教授来我校做《以赛促教,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的专题讲座,我校2016-2018年新进教师及青年骨干教师约230人参加了培训。

    吕亚男副教授从参赛过程及感悟、课程设计的过程、教学阶段的设计三个方面,通过自身的一些比赛经历和课堂教学经验向老师们详细、透彻的讲述了参赛的经验,以及平时教学的课堂设计方法、如何争取课堂教学效果最大化。她的报告对我们老师的课堂教学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有利于提高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参赛水平。

    会后,吕亚男还与我校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我校参赛教师畅所欲言,吕教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提供了针对性的相关建议和帮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