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奎文区作家协会主席李万瑞为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0-11-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 秦海燕/文 点击:





11月20日上午,奎文区作家协会主席李万瑞无偿向我校捐赠《见证》《温暖》《芳华》《遇见》等图书600册,副校长刘相法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今年以来,学校图书馆已陆续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及学校教师爱心捐赠的图书1000多册。《中国艺术报》伊红梅捐赠《坐着花骨朵落草的女孩》40册,李尊然捐赠图书《霜叶撷拾》100册,魏道揆捐赠图书《夕照余晖》24册和《文史钩沉 学海探骊》10册,张玉光捐赠《现代绘画形式与技巧》等图书80册,董敬斋捐赠图书《橙黄橘绿中的一抹大红》30册和《文家街道志》5册,崔月霞捐赠图书100册,校科研处捐赠图书600多册,校保卫处捐赠图书10册。图书馆及时为赠书者颁发捐赠证书。

社会各界朋友共襄支持教育、繁荣文化、奉献爱心的善举,将那些带着丰富精神养分的书籍馈赠给学校,让图书承载的知识得以广泛传播,为潍科知识的宝库中再添一份珍藏。

李万瑞一行参观了我校通识学院、图书馆、校史馆、文化创意大厦等地,图书馆馆长李广林陪同参观。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