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通识学院举办“红色画卷 时代芳华——讴歌建党百年”文艺展演

2021-05-10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齐金凤/文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接力“四史”学习教育,59日晚,通识学院举办“红色画卷 时代芳华——讴歌建党百年”文艺展演活动。通识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展演在百年党史快闪视频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节目逐一呈现,《党史朗读》在慷概激昂的字句间,表现当代青年对党、对国家的美好祝福;《我爱你中国》只因你是我《最亲的人》,歌手以青春来宣誓梦想,用音乐的力量向建党100周年致敬;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展演带入高潮,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一字一句是满满的爱国情怀。活动最后,全体师生以党旗为手机背景,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艺展演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师生们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