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洛城街道进行社会服务工作对接

2021-06-02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赵光岩/文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社区管理,参与社区便民、利民、惠民等工作实效。531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平一行到洛城街道进行社会服务对接工作。

洛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剑对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现阶段社区管理、服务工作需要紧密依托高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理论基础做指导,希望高校可以积极参与到寿光社区管理工作中,为社区工作带来新活力和新思路,真正实现高校与社区的无缝对接。

王平指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实践、实操运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应充分结合区域资源优势,积极加入到社区工作管理中,提高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度,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参与社区工作、积极建立校外社工实训基地、提高社工专业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