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十年再聚首 共叙母校情——我校2008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2021-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积极响应“毕业重聚首 再忆当年情”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号召,商务技术学院于端午节期间组织了2008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再相聚”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李铮,商务技术学院院长赵兴军,副书记于江学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赵兴军代表商务技术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商务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向商务技术学院的变迁,希望校友们继续和学校保持紧密联系,不断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校友们用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敢于追求梦想,敢于站在人生的舞台上,抓住一切机会实现人生价值,不惧怕“绊脚石”和“拦路虎”,用自觉和自信战胜一切困难和挫折。

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文创大厦、校史馆、图书馆等地,表示母校的发展变化让人赞叹。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通过举办校友回访活动,加深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和学校发展。我校将以校友回访母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