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务技术学院举行专业实践教学总结表扬暨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1-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突出和强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商务技术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办学模式。611日上午,商务技术学院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了专业实践教学总结表扬暨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商务技术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实践教学活动,在夯实学生实践技能、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很好地助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在实践教学中,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指导教师和学生。本次大会授予裴爱香等12名教师“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王婷等100名同学“实践教学优秀学生”称号;为陈艳娇等72名学生共颁发企业奖学金118200元。

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把立德树人融入实践教育教学各环节,不断优化实践教学体系,更新实践教学内容,改进实践教学方法,增强学生实践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