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举行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签字仪式

2021-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 李秀艳/文 点击:

  

 

 



为促进新时代大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共建文明整洁、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611日下午,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开展“讲文明语 做文明事 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签字仪式。

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董立斌号召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文明习惯,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新时代大学生应学会在奋斗中成才,在青春的追梦路上无畏向上、锻炼自己,尝试探寻潜能的上游,规划好人生的每一步。

同学们在“讲文明语 做文明事 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行为规范,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展现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风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