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寿光环卫集团​

2021-10-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学与环境学院/文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助力寿光市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根据寿光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1011日上午,农学与环境学院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学生前往寿光环卫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图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模式及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等基本知识。在各色垃圾桶旁,工作人员根据分类垃圾桶的的式样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什么是可回收垃圾,什么是不可回收垃圾,什么是有毒有害垃圾,他们都应该放到哪种垃圾桶内。听完讲解后,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方便学习。

此次垃圾分类参观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以此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对动员全社会共同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