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评选活动

2021-10-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文 点击:

19E6B


1120B


为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进一步总结提炼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1022日下午,我校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评选活动。全校推选22支优秀重点团队参加了此次答辩,各团队队长与现场近100名师生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实践中的故事和收获。

本次“三下乡”活动,各实践团队结合疫情背景,巧妙改变组织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党史学习、红色寻访、理论宣讲、普通话推广、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赴全国各地开展志愿行动。答辩活动中,汇报人员通过PPT演示,从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实践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汇报的具体情况针对性的进行的点评及提问,参与答辩的同学自信地回答了评委老师的问题,虚心听取了老师提出的建议。

今年,我校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立项组建40支“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组织2万余名大学生赴全国各地开展志愿行动。本次答辩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植根实践沃土,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民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