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 潍坊科技学院多名学生在“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受表扬

2022-03-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文 点击:

 

 

2021年寒假,校团委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我校团员青年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向当地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和社区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地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近日,学校陆续收到各地寄来的表扬信,对我校计算机学院张瑞鹏、士官学院张术修、护理学院张欣欣等126名主动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提出表扬,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叶雪珂、护理学院张婉君、车新华等698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2021年寒假,我校共有8629名优秀学子参与到“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实践区域覆盖12个省及直辖市,涵盖政务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文化宣传、企业实践、爱心支教、网络“云实践”等各类实践岗位。.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提升了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的能力,也充分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

返家乡,看变化,潍科学子饮水思源,把年轻人的热血洒在了故土上,在实践活动中学习锻炼,增长才干,在服务家乡中了解家乡、认同家乡、反哺家乡,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发展,践行青春使命。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