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举办迎国庆合唱比赛活动

2022-09-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 点击: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为庆祝祖国母亲73岁生日,激发师生爱国热情,近日,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院系举办迎国庆主题合唱比赛活动。

9月28日,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喜迎国庆,唱响红歌”比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演唱一首代表中国红色文化的歌曲。各班参赛人员精神饱满,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不论是深情动人的《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还是慷慨激昂、豪迈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等,都让人激情澎湃,赢得阵阵欢呼声。最终,22级高材2班获一等奖,22级化工5班、高材1班获二等奖,22级工艺3班、化工2班、4班获三等奖。

9月29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以歌敬国,喜迎国庆”合唱比赛,合唱比赛在线上进行。参赛班级以红色歌曲为主题,合唱过程中配合适当的手势动作,增强了合唱效果,使合唱演绎更加完美。各班同学以铿锵有力的歌声为祖国母亲庆生,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的青春风貌。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唱红歌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生活在新时代、生活在祖国的大家庭中而倍感幸福和自豪,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