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2-10-06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为庆贺祖国73周年华诞,国庆节期间,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国庆系列活动,向祖国母亲献上真挚祝福。


 9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 “重温红色经典”观影活动。《高山上的花环》生动展现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真实可亲的英雄人物。通过观看影片,学生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也更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10月1日,开展“共创绿色校园,传承红色精神”志愿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本着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细致用心地清理卫生,用干净靓丽的校园环境迎接祖国母亲生日。同时,学院还组织了“致敬先烈”活动,通过清扫烈士陵墓表达缅怀之情。



精美的图案与工整的文字,一笔一划皆是对祖国的热爱。10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画出我的爱国情”手抄报活动。艳丽的色彩是爱国情的浓缩,铿锵的工笔画出了对祖国的赤诚之心。



10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唱响未来”音乐会。笙箫鼓瑟,载歌载舞,同学们用美妙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用曼妙的舞姿演绎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开展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