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2022-10-06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文 点击: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了“ 喜迎国庆节,献礼二十大”国庆节系列教育活动。



致敬,英雄的你——重温阅兵,凝力量

迎国庆,观仪式,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怀,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历届阅兵看发展”为主题的阅兵仪式观影活动,使让同学们见识到了祖国的强大底蕴,从而树立为国奉献的伟大理想,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踔厉奋发。


 

祖国在我心中——妙笔绘心,表祝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光辉成就,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爱党爱国手抄报展演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创作手抄报的能力,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同时,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开展国庆节主题活动,教育学生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还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