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4-03-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践行节约低碳理念,唤起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学生客厅开展旧衣、旧书等回收活动。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志愿者们热情地接过同学们捐赠的物资,并引导大家在捐赠登记表上填写好相关信息。活动渐近尾声,志愿者们认真清点同学们捐赠的衣物与书籍、仔细核对捐赠登记表上的信息,协助白鲸鱼爱心物品回收中心的工作人员将物资整理打包。

本次活动共募集爱心衣物400余件,书籍205本,所有爱心物质将分类、消毒后捐赠到西北偏远地区。涓涓细流汇大海,点滴善举成大爱,每一份微小的善意,皆有不凡的力量。希望这些承载着爱心的衣物和书籍,能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带来温暖,传递正能量。

(文:闵晓妍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