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2024-03-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3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丽丽主持。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盛文娟宣读了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学风建设成果展示和活动效果评估方式,希望能培养出更多勤奋学习、诚实守信的优秀学生。学生代表王一诺分享了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应采取的计划和行动,呼吁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进的新时代好青年。党支部副书记马湖波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注重仪容仪表,文明交往。院长唐艳平强调了文明礼貌的重要性,文明礼貌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期待,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再上新高。

学风建设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任务,此次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标志着教师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全面展开,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多措并举,以学正风,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文:李晓萌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