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进社区”系列志愿活动

2024-03-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养成热爱生活、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3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初心志愿服务队前往一中花园社区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活动。

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人员赠送了国旗,并通过一系列宣讲弘扬和传播雷锋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在了解了社区内人们的需要后,志愿者们主动做起力所能及的事,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一杯热水,暖一份心”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一中花园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的工作者们送上热水,传递温暖。同学们的热情如春日阳光般温暖,一杯杯热水,一个个温暖的笑容,让疲惫的社区工作者们感受到了春天的力量。

在学雷锋系列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将学雷锋精神与献爱心活动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入基层、深入社区,将志愿服务融入基层服务中,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新时代青年价值,传递新时代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李晓萌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