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健康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医学院 点击: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各种疾病容易传播的季节。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氛围及健康、安全、文明的社区环境,3月21日,潍坊科技学院医学院赴社区开展“健康入春,预防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春季传染病的发病特征、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健康知识,帮助大家了解了一些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如注意防寒保暖、增加户外活动、勤洗手等,以此来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了春季传染病的预防,为有效营造健康、安全的社区环境氛围筑牢了知识根基。

(文:娄洁曼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