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节水主题教育活动

2024-03-22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增强爱水、节水、护水意识,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富有意义的节水主题活动。

3月20日化工与环境学院举行了“开启节水之旅,共筑绿色家园”主题宣讲活动。各班辅导员进行了主题演讲,向同学们普及了节水知识、展示了水资源短缺和水危机的后果、介绍了一些节水技术和方法。同时开展了“节水小卫士”评选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浪费水资源的行为并主动劝导纠正,提高了同学们的节水意识,促进了校园节水文化的形成。

3月21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了“水润生命,节约是金”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校园各处发放节水宣传传单,耐心向同学们宣传节水的意义,现场劝导并制止部分同学的浪费行为,使同学们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性,让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观念得到更深入的传播。

3月22日化工与环境学院组织了节水板报和手抄报绘制活动。各班同学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相互合作,通过画笔将自己对节水的理解和认识生动地展现出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节水知识,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一举一动成就节水之美。此次节水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于水资源保护和节水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化工与环境学院将继续加强节水宣传教育,推动校园节水文化深入发展。

(文:李秀艳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