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在山东省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3-06-06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经过校赛推荐、省级初赛、现场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刘卉老师团队喜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致力于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共有来自71所本科高校的465名教师团队参加大赛,经资格审核、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共评出个人(团队)一等奖48项、二等奖92项、三等奖135项,优秀组织奖10项。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教师积极参赛,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积极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理念站位,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文: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