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3-08-30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在中南大学正式开幕。大赛共分测绘技能竞赛、开发设计竞赛和科技论文竞赛三个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的5500余名学生参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

该赛事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学科竞赛排行榜上重点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展示测绘科技创新的最高级别赛事。大赛长期坚持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凝聚人才,为广大学生追求技术进步、提升科学素养、培养团队精神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培养大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不断深入开展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同时也将以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交流,不断强化专业实践技能,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文:李旺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