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3-09-04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斩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9项的优异成绩,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成功实现本项赛事国家级一等奖零的突破。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艺术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平赛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本届大赛以省/自治区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共吸引1513所高校参赛。此次获奖是我校以学科专业大赛为抓手,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重视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师生共创团队优势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综合素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能力的高水平设计人才。

(文:王琼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