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我校女教职工在寿光市第七届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中获佳绩

2024-03-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妇委会 点击: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市女职工文化体育生活,3月6日上午,由寿光市妇联、寿光市总工会、寿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寿光市直机关党工委、寿光市融媒体中心、中国人寿保险寿光支公司联合举办的寿光市第七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参赛,喜获佳绩,获集体项目第二名两项,第五名一项,个人项目第三名一项,第六名一项。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共设置了拔河、一圈到底、财源滚滚、三人四足、毛毛虫竞速、龟兔赛跑6个集体项目,单人跳绳、托球跑2个个人项目。我校妇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31名女教职工参加运动会。赛场上她们沉着冷静,团结协作,最终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

(文:曲明娜、董玉臻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