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迷你校园跑”活动

2021-03-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会 通识学院/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身体素质,展现教师团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310日下午,由工会妇工委主办、通识学院承办的“庆三八•校园迷你跑”活动在北操场举行。校领导杨专志,校务委员会成员、工会主席梁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赛教师共计120余人参加。

比赛前举办了简单而热烈的开幕式,梁弘代表工会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校园的跑道上,享受运动的乐趣,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生活,开创美好未来。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奔向前方。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最终顺利完成比赛。



此次迷你校园跑旨在鼓励教师走出教室(办公室),参与运动,强身健体,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不畏挑战,拼搏向前,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光辉业绩,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