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议

2021-06-08编辑: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文 点击:


67日下午,我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学校12个安全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

付生传达了邓云锋厅长61日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安全工作专题党委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更是一项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发展的全局性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落实,认真贯彻“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下设12个安全领导小组的作用,下沉基层,实行销号管理;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协同,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到及时沟通、交流、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党委会通过的《潍坊科技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说明。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