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准立项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开招标课题

2022-0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文 点击:

近日,山东省统计局、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统计学会公布了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开招标课题评审结果,我校李树强报送的《山东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协同发展推进对策研究》、李涛报送的《基于模糊理论的山东人口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评价研究》成功获批立项。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深入分析和研究我省人口总量、结构、分布、流动以及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准确反映人口变化的趋势特征,获得丰富翔实的人口信息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人口普查资料的社会效益,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统计学会组织了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开招标课题申报工作,今次全省共立项66项课题,课题工作坚持宽进严出、以质论效原则。立项课题完成后,经专家委员会评审,采用以奖代补形式给以经费资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