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委书记赵绪春到潍坊科技学院检查调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2-03-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3月8日,寿光市委书记赵绪春带队到潍坊科技学院调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我校校长魏华中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寿光市领导陈湘颖、于善江参加。

赵绪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问题导向,织密防控网络,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自觉把防控要求落细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赵绪春强调,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学校是人群聚集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摸排、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严格校园出入管理严格人员聚集管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