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与山东富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富康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2-06-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会服务处/文 点击:

 


6月14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山东富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富康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潍坊产教融合研究院书记王立浩,寿光市委常委、羊口镇党委书记王学江,山东富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杨磊,我校校长魏华中等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



魏华中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等情况;杨磊介绍了富康控股集团在高新技术、国家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优异成绩。下一步,双方将就项目合作、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共同发力,培养出更多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我校副校长张友祥、山东富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洪程签订富康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王学江、杨磊为富康产业学院揭牌


我校与山东富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共建富康产业学院,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实现了良好开局。相信随着合作的深入,校企双方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