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改革内参》刊发潍坊科技学院乡村文化振兴调研成果

2024-03-12编辑:宣传部 来源:丁莹莹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山东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规划(2023-2027年)》《山东省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指导方案(2023-2027年)》,潍坊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团队承担开展山东省社科联乡村文化振兴调研工作,魏华中校长主持完成的《加快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打造乡村文化振兴齐鲁样板—基于全省8个地市15个县市区的调研》成果在《改革内参》2024年第5期刊发,对加强乡村文化振兴现实问题研究和实践经验总结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价值。





《改革内参》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国家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专家组组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彭森担任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担任名誉总编辑,全国机要发行的第二大中央级内部刊物。刊载关于国家重大政策的内部讨论意见,探讨中国改革过程中的种种重大问题,提供快捷、全面、权威、实用的政治经济信息和国家政策信息参考,向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各部委等党和政府部门提供样刊。

近年来,学校持续打造服务地方核心动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调研团队牢牢把握服务国家、省委省政府、地方乡村振兴战略决策咨询智库的使命定位,坚持以真调研、真数据、真成果、真团队为基本原则,真正做到扎根地方做研究,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努力打造成为服务国家、省委省政府、地方乡村振兴战略的高水平科研人员输出高地、资政建议策源高地、理论创新研发高地、政产学研合作引领高地。

(文:丁莹莹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