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聊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涛一行到潍坊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2024-03-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 点击:


3月19日上午,聊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霞,潍坊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妍妮,寿光市政府副市长张昭,寿光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张新坤,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以及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社会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魏华中校长对杨涛一行莅临考察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双方围绕学校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创新、产教融合、校地共生、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涛副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图书馆、种子研发中心等地,对我校校园建设、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王述良 编辑:孟真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