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调研成果获山东省政研会2023年度二类优秀研究成果

2024-03-20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点击:

近日,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政研会2023年度优秀研究成果的通报》(鲁研字【2024】1号),我校推荐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调查研究——以潍坊科技学院为例》调研成果被评为山东省政研会二类优秀研究成果。

山东省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由山东省政研会组织开展,围绕2023年度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由各市、有关企业和省直行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推荐申报,选树表彰一批在思想政治工作领域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本次评选设一类优秀研究成果、二类优秀研究成果、三类优秀研究成果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思政主题力量,组织思想政治工作骨干潜心研究、扎实推动,持续加强成果转化运用,切实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推动三全育人高质量发展。

(文:丁莹莹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