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2017年英语三赛活动完美收官

2017-06-16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语与旅游学院 王培欣/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6月14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飞翔旅行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暨英语“写作、阅读、演讲”三赛颁奖典礼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张子泉、慈建华、李广伟为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全院共21名选手入围演讲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15级英语专业赵迪获专业组一等奖,16级学前教育专业李家辉获公共组一等奖。此前,在写作比赛中, 15级英语专业周琳获专业组一等奖, 15级软件工程专业沙雨彤获公共组一等奖;在阅读比赛中,15级英语专业商玉姣获专业组一等奖,15级机械工程学院贾道增获公共组一等奖。郝磊、姜丽、李莹、刘玮、赵环、董延萍等6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飞翔旅行社杯”英语三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语与旅游学院承办,历时3周,旨在提高我院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和口语交际能力,为山东省英语三赛选拔优秀人才,给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相互学习的舞台。通过比赛,大学生在快乐中展现风采,在比赛中绽放活力,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