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8年度全市农村会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8-03-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办公室 李桂华/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3月8日--18日,由寿光市委组织部、寿光市经管局主办的2018年度全市农村会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副市长王丽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经管局局长白晓东主持仪式。

    本次培训对象为市各镇(街道、区)经管站干部及农村会计,邀请有关领导、专家现场授课,从做好农村三资管理工作、村级财务及税务业务操作、财务人员遵规守纪廉洁履职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农村经管队伍的整体素质,规范农村会计工作流程,促进广大农村干部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岗位履职能力。培训分四期进行,每期2天,培训人数总计977人。

    培训期间,学员利用课余时间,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参观了校园。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文明卫生的就餐场景、温馨的书香氛围。给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