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新教师见面会

2018-08-2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组织人事处/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8月24日上午,我校举行2018年新教师见面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领导杨专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和33名新入职我校教师参加了见面会。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新教师分别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学院这个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大家庭,一定会珍惜这个工作机会,尽快适应新角色、新环境,以最诚恳的态度、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李昌武代表院务委员会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青年教师是我校教师队伍的主力,也是学校发展壮大的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增强作为高校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目标、有计划,努力进取,努力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加强学习,积极向老教师请教,提高自身品德修养、业务水平及读书学习能力;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抓住机遇,在专业领域认真钻研、加强深造,提高业务水平,力争早日成为专家,成长为骨干。

    王建平希望青年教师要认真领会李校长的讲话精神,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和工作,夯实自己的业务功底,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献计献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