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新进专职辅导员和实验员见面会

2018-08-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8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新进专职辅导员和实验员见面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副校长慈建华、李广伟,教务处、大学生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李昌武代表学校对新进专职辅导员和实验员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硕士点立项验收和本科审核评估两大任务,青年教师要尽快融入到学校大家庭,发挥“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院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下功夫,发挥青年人的干劲,勇于成为学院的顶梁柱。专职辅导员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熟悉育人规律,抓好日常管理,配合搞好学生专业学习。学校鼓励各位辅导员跨专业攻读思政类硕士学位,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增强职业归属感。实验员老师主要从事实验实训工作,要积极探索育人模式,配合完成教学改革,提高实验实训效果。

    慈建华指出专职辅导员要做学生的“良师”和“益友”,珍惜个人发展机会,尽快转变角色,早日融入到学生管理大家庭。

    李广伟指出,教师是育人的主体,要干一行爱一行,要牢记校长嘱托,多一分适应,少一分盲从,多一分责任,少一分推诿,切实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