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暑期教职工培训拉开序幕

2018-08-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王效文/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8月25日,由我校组织的暑期教职工培训正式开始。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高教质评所所长史秋衡教授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逻辑起点与综改思路》的报告。副校长李广伟主持报告会。

    史秋衡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效、人才培养模式与院校分类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面临的核心问题、高校的特质、大学生学情特点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点、反思精进、综改思路等方面,结合自身近年来的研究课题,针对我国高校进行综合改革的探索和实践,进行了深入解读。史秋衡教授,是厦门大学教学科研一级重要岗位教授,国家专业技术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评委,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领军人才,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福建省“百千万人才”。报告立足高校实际,内容丰富,层次清晰,逻辑性强,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对我校做好新时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很强的指导作用。

    据悉,此次暑期教职工培训还将安排以下课程:山东政法学院原副院长宋云峰《审核评估、教学管理培训》,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新闻中心主任、研究员宋全政《高校干部教师的媒介素养》,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左殿升《全面提升学工骨干素质能力,着力构建应急事件处理机制》,河南大学教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李永鑫《如何调适个人情绪,做好本职工作》,课程营运总监孔岑《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推广运行》,泛雅技术负责人王彩玲《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实践及操作》,山东大学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范蕊《强化辅导员工作职责 全面提高育人服务质量》。培训旨在提升教职工素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育人服务质量,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