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王培欣/文 点击:

 

   [本站讯]10月28日至11月5日,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学生挑战赛”山东赛区复赛在烟台市举行。我校学生在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和英语演讲大赛中发挥出色,共取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获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初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校级预赛,遴选出了优秀种子选手,随后,又组织精干师资组建了辅导团队,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跟踪辅导和培训。决赛场上,我校选手均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我校闫敏同学获写作比赛特等奖,取得了代表山东省最高水平、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何晓涛同学获写作比赛二等奖;马静、王晓雨、李明月、杨亚宁获得比赛三等奖。

    据悉,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外研社共同主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162名选手参加了复赛。本次大赛激发了我校同学们学英语、用英语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效果,同时向全省高校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学风及学生良好的英语专业素养。

图片要闻